close

景氣實在太差了吧~唉

過年前就開始在人力銀行上找工作,直到最近才一共去面試3家,每家都是說還要再繼續面試要回去等消息…

況且我是還在職中,要新工作還得看對方是否願意等我交接目前的工作呢><"

第一家是手工具貿易公司,福利和薪資也不錯,但過了半個月了,老闆說三月底會決定,

電話沒來我看我是落榜了唷… 昨天去第二家感覺怪怪的,一進辦公室裡頭只有2 位穿著時髦的小姐,但光線暗暗的,

因為是保養品原料公司,所以桌上及架上瓶瓶罐罐很多,一整個感覺不佳,路途又很遠,即使有上也應該不會考慮了。

今天下午特地請了2小時事假去工業區面試,它是一家傳統零件產業的台中辦室處,結果薪水低就算了,勞退也是從自己薪水繳,

台中辦公室只有2位人員一位是外務,我應徵的是業助,要一直待在裡頭接電話…過年還領日薪沒年終,聽到就無力了…

心想這公司還行不行呀~明明昨天上網看到該公司的網站還不錯說。今天加上我一共去了4 位,每個約的人都來了~

景氣真的很差,人心很不安,什麼時候春天才會來臨呀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c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