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搭電梯準備出門上班,習慣性摸摸包包裡的機車鑰匙,

我伸手找了好久沒碰到,不死心又拿起來檢查了一下,果然不出所料……

我一定是又把它插在機車上頭沒拿下來了@@

內心忐忑不安,深怕鑰匙隔一夜沒拔走,待會要面臨小白失踨的畫面了

走到停車的地方沒想到我的愛車還在耶~lucky

但走近一瞧,怎麼有張紙條貼在我的車上:

「您好,

您的愛車鑰匙在我這裡,我住在7樓

若要拿鑰匙請打我手機 09xxxxxxxx 」

我當然立刻打了電話過去,上班快遲到啦~

「喂~」 是一位男子接的  

「先生,不好意思,請問我的鑰匙是在你那邊嗎?」

「…… 喔~~對 你的鑰匙,我在7樓,我現在拿下去給你好了」

太感謝啦~雖然在等待的過程中害怕等一下會不會被要"保管費"

還是只醬子了,誰叫我胡塗><"

還好這位先生沒收我$ 就把key給我了 哈哈

社會還是挺溫暖的~~謝謝你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c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