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不曉得是第幾度夢到你了……有人說如果有緣,就一定會再相遇,我衷心盼望,能夠真的再次與你相遇。

 

在新生入學那天,其實我就已經注意到你了,依稀記得你坐在第一排,背影看來幾分憂鬱,女生們還竊竊私語地討論這位憂鬱王子,萬萬沒想到認識你之後才發現原來你還挺搞笑的呢!開學儀式結束之後,旋即回到教室,老師開始分配坐位,你的位子被安排在我的左邊,就這樣懵懵懂懂地展開了三年的國中生涯。

爾後,雖然還是時常更換坐位,你總還是坐在我的附近,和你相處感覺很輕鬆,不需耍女孩子的心機,我們常常快樂地聊天,文說你喜歡我,但我總認為你是喜歡她才對,我們只是哥們兒而已吧!

 

後來,不知道為何大家的感情似乎都開始起變化了,她開始和我漸行漸遠,和你也因為某次意見不合而打起冷戰,外柔內剛又愛面子的我,一直不願低頭談和,就這樣過了一、二個月,所幸一君製造了個機會,讓我們得以重拾以往的友情,我也終於可以放下身段與你高談闊論了!

 

隨著畢業的腳步靠近,同學們開始討論未來升學的學校,你推甄考取的學校是在我念的學校隔壁。你曾不只一次對說過如果以後交不到男朋友,可以來找我,我會好心收留你的,當時以為你只是又在開我玩笑而已。沒想到在畢業後的某次見面,經由一君的一句話才點醒夢中人,他曾問你畢業後最想念的同學是誰?你的答案竟是我,這讓我又驚又喜,原來我們對彼此都有感情。你的同學也開始鼓勵你向我表白,我回答”OK”,聽著話筒另一端的你雀躍的聲音,我期待著我們幸福的旅程。

 

但人們說的沒錯,相愛容易,相處難。我開始抱怨,會吃醋,這才發現原來我們之間那股輕鬆自在的感覺消失了,我向你坦言,你說沒有關係。畢竟當時我們都太年輕了吧,就這樣離開彼此過了二年,在這之中,你曾託付阿隆拿一封信給我,洋洋灑灑二大張,詳細的內容記不大清楚,只記得你說自責沒有好好重視我,盡一位男友的本份,如果再有機會你一定會選擇我,因為我是一個好女孩。完成這封信,你說終於讓自己可以卸下心中的重石,我覺得好像真的傷害到你了。現在回憶,分開那時的你也正承受著人生的劇變,而我卻只顧自己,讓你獨自過生活。而今每回因感情而傷心時,總會自我嘲諷,這是我應得的報應吧!

 

高三那年你曾表示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重新來過,而我卻因正逢一段新戀愛而拒絕你,但你卻在回傳的簡訊說,知道有人可以好好照顧我就放心了。後來才聽說你了交女朋友,我心想你是等了我二年多才接受其他女生的感情嗎?我希望不是,我希望沒有我,你的日子可以更好。二年前我也結束那段感情了,我才明白你對我的感情是最深刻的,也很後悔當初沒有珍惜你對我的好,但慶幸的是現在有另一位對我好的人陪伴著,這應該是你對我的祝福吧。

 

你的電話號碼換了,我問阿隆,他說他有次不小心把你的號碼刪掉,所以也找不到你,只聽說你那時應該在高雄當兵。我曾試圖寫信給你,但沒有收到任何回音,朋友們常說上網搜尋可以找到很久不見的朋友,所以我也試著在搜尋引擊、部落格KEY上你姓名,但始終沒有出現一筆吻合的資料。但在夢中的你依然是那樣地溫柔,愈是找不到你就愈是讓我心急,期盼這封帶著歉意的尋人啟事能夠讓你再度出現,我只想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c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